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一百八十四)  

2016-04-19 05:13:4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晴

          星期天的早晨,心情好哟。一家人都醒的很早,在被窝里疯闹着。很快爸爸起床,妈妈也随后。快八点喽。吃过饭,妈妈想起昨天你在露露家写的作业来。让你拿出来给妈妈看,我滴亲娘来,这字儿写的,根本就不叫字,太难看啦。妈妈让你好好写一遍。让爸爸过目后,爸爸也生气啦。说:写的是啥皇子呀。妈妈感慨的说:你一年级的时候,比现在写的强百倍,你就追求速度。而且检查后,错误也不少。这种学习态度,太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啦。妈妈来电脑前,翻看2012年你上一年级时候的日记,你凑上来看。一篇一篇的读了起来。真的犹如那些快乐的日子,就在眼前。你那时候的照片,好小啊。你说你那时候长的真难看。哈哈。后来,你自言自语说:小时候多好。妈妈总是陪在儿子身边。现在,天天忙忙忙。哈哈哈哈,读到小时候的趣事儿,太搞笑啦。咱们都笑起来。并且笑的没完没了。真是开心呀。

          妈妈说,出去给你买字帖。周一到周五每天中午要练习一张。因为你的字,呵呵,真的不敢恭维呀。

          下午,妈妈上课,你和露露学书法。妈妈问你上周留的诗,是不是会背了。你说你很聪明,只要到学校看一遍就没问题啦。妈妈很欣赏你们书法老师的做法。每周一首诗。

           妈妈放了学正好接你和露露。他爸爸有事儿。妈妈把你们都接到咱家。然后去买吃的。哎哟喂,这孩子的话可真多。不停的说呀说。你们抱着手机,玩个不停。妈妈问你今天的诗是什么,你说杨万里的:
                                     梅萼才开巳乱飞,
                                     不堪雨打更风吹。
                                     萧萧只隔窗间纸,
                                     瓶里梅花忽不知。
     后来,送露露回家,你也该睡觉啦。明天要早起上学的。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