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一百八十九)  

2016-04-23 06:09:5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4月22日星期五晴

        又是星期五啦,昨晚因为爸爸和战友在咱家阁楼上吃烧烤后,酒醉,所以,你睡的有些晚。今早没有自然醒。叫醒你后开始了快节奏。洗脸洗漱。爸爸还有后遗症,仍旧没有醒酒。难受中。吃饭的时候,只有咱们两个人。妈妈和你聊高中这群妈妈的学生,还有四十几天就要离开学校,结束高中的生活啦。真有点舍不得。你也说暑假之后,数学老师可能就不教你们啦。我们才舍不得呢。咱俩又探讨了人生路上总会有人走进我们的生活,然后离开。不管多么不舍,都要接受。

         中午,你进门的时候,发现咱家多了两个人。当孙冶听到你喊姐姐的时候,开心的大喊大叫说你又会说话啦,并要求你叫小雨阿姨。你笑着坚持喊姐姐。哄得两个妈妈的两个小同事很开心。孙冶姐姐说:“佳一,你现在心情好不好,要是好的话,我就和你说一件事儿”你立刻笑着展现你迷人的小酒窝。姐姐告诉你上次她相亲失败啦。你说这很正常。哈哈,俨然过来人的姿态。笑死。姐姐说你看看你们班有没有单身的。你说全是单身,但和你不合适。儿子日记(两千一百八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爸爸表现还不错哦,给我们炸槐花饼,好吃没商量。妈妈做糖醋排骨堪称一绝啦。啦啦啦。开饭,很热闹的午餐。饭后没多久,就各自散去啦。

         晚饭,妈妈在奶奶家吃的。时间太匆忙。晚自习到家后,咱俩拥抱一下,你和妈妈说你语文作业写了一部分。今天晚上寻可猛他们打羽毛球啦。一直到七点多才回来。嗯,妈妈表扬。

         今晚睡的又比较晚,因为十点读书都开始更新啦。听着十点读书,进入梦乡。今天的十点读书内容关乎父母是不是该干涉孩子找对象。你很正式的问“妈妈,我以后找女朋友,你管不管?”妈妈也很正式的回答“爸爸妈妈只是会有参考建议,因为这件事是你一辈子的大事儿。首先要孝顺善良,懂事儿。其他的,长相还是工作。都是次要的。主要看你啦。你喜欢,我们也喜欢”你说那肯定是孝顺第一。哎呀呀,妈妈听到儿子这么说高兴的不要不要的。哈哈,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