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一百九十)  

2016-04-24 04:59:1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4月23日星期六雨

        这两周,似乎和约定好的一样。每个周六上午都小雨如注,滴答不停。下午又阳光灿烂。

        周末,你也不肯多睡会儿,很早就醒来。邻居大姨七点多就来咱家串门。好吧,爸爸妈妈在客厅陪聊的时候,你就开始‘我的世界’。等差不多八点半,大姨离开咱家后。你还在津津有味的按着屏幕。建议你,下床,洗漱。你说又一次和露露约好了。要去他家写作业。妈妈严厉的拒绝。去他家可以。在家写完作业再去。上一次之后,妈妈已经不想再让你们一块作业了。吃过饭,你很用心的写着。和妈妈商量:附加题是不是可以不做。妈妈在考虑,以后是否应该让你和露露有距离一些好。一起学写字。周末还要腻在一起。小孩子有小伙伴儿一块,应该是好事儿。只是担心你耳濡目染一些习气。观察一下,再做决定吧。毕竟这孩子除了虚荣,拜金些品质没问题。

          五点多的时候,妈妈和两个阿姨相约雨后骑行。空气真是用清新形容都不够啊。爸爸接你去东东家,今晚咱们又在阿姨家聚餐喽。见你的时候,你在东东家沙发上玩手机。和你聊天,问你这一天过的怎么样。并说手机的问题。让你可以放下,和大家聊聊天或者做些别的事儿啦。你还算乖巧。这边乐乐仍在盯着屏幕,看一下娱乐八卦。她妈妈说她几次,也不听。于是,母女俩发生了争执。这手机,真是害人不浅啊。

          饭后,我们几个女人说出去溜溜,不知道你和爸爸几点走的。反正妈妈拿着奶,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十点啦。哈哈,爸爸说,你们几个真是哈,大半夜才回来。咱俩洗脚,睡觉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