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一百六十八)  

2016-04-06 16:11:4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晴
  
        周末啦,今天过后,你们就迎来清明小长假。你开心着,早饭的时候,你又一次提到你把生日改在明天。说有八个男孩来参加。妈妈还是建议你邀请东东姐姐也来,毕竟,她过生日的时候,只邀请你一个人陪她做蛋糕吃蛋糕啦。你说行。

        中午,妈妈做好饭,在家等待。和你一块儿进来的还有周新路。好嘛,这小子说来就来啦。他爸爸也没事先打个电话。好吧,让你下去再买两个馒头,因为根本就没有做他的饭。

         你们俩哈哈哈的笑个不停。探讨着《我的世界》解说的那个叫’天奇‘的人。哎呀,妈妈真的听不懂呢。你们又说起学校的那些事儿。露露说他们班有四大天王,他就是其中之一。这个神气哟。还说全校都很出名的六年级的一个孩子,经常欺负别人。都被四大天王摆平了。又说他每天都带钱上学,那是他的压岁钱。他爸爸妈妈无权支配。然后大谈特谈钱的种种。这孩子,中毒真是不浅呐。妈妈岔开他的话。问了些学习有关的事儿。然后,给你们俩拍了几张照片。总算不聊钱啦。
儿子日记(两千一百六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两千一百六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两千一百六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中午的时间过的真快。送你们俩上学,晚上,妈妈给学生补课,没有回家吃晚饭。回到家九点多。你在看电视,妈妈陪你一块儿。你问妈妈明天是否还要上班。妈妈的回答是肯定的。高三啦,你们的三天假,到了妈妈这里自然要缩水。只有周天,周一放,周一晚上还要去上课。啦啦啦,洗洗睡觉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