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一百六十九)  

2016-04-10 06:22:3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4月2日星期六晴

        你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到了你想要的这一天。你的生日是四天后,却提前到你们放假在家的日子。周新路上午就到了。九点半的光景,进门的时候,手里拿着大蛋糕。说是送你的礼物。哇塞,太给力啦。他很拽的说这个蛋糕有多好,并且花了多少钱。你一口一个谢谢。很开心。一上午,你们俩玩着。无话。
 
         下午,妈妈上班。回到家后,寻可猛和张泽乾已经在咱们家喽。
儿子日记(两千一百六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赶紧准备做饭。翟一佳的妈妈在送他来咱家时候,妈妈送她,你们下楼玩篮球。我滴妈呀。门,呯的关上啦。你我都没带钥匙。隔壁家没人,爸爸手机没电关机啦。这可如何是好。你说:给爷爷打电话,看看他在哪儿。嘿,还是儿子聪明。爷爷恰好在接涵涵学舞蹈放学。

        等了十几分钟。终于等到喽。这时候,乐乐和东东姐姐也来啦。两个小女孩儿帮妈妈做饭喽。不得不说:小女孩儿好贴心。说说笑笑,围在身边。你们很快上楼啦。又多了一个小朋友李逸飞。都是那么帅气的小男孩儿。每个人都带着生日礼物来。你今天太幸福啦。东东与张泽乾见面,就开战啦。哈哈,他们曾经都是鼓号队的成员。小孩儿真好玩儿。
儿子日记(两千一百六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最好的朋友陈泽宇还没到,就已经成为焦点人物啦。因为东东听说他长的像王源。这个期待呀,掩饰不住的喜悦。陈泽宇来了之后,东东迷住啦。说着:真像,帅帅哒。
         开饭喽,开饭喽。大家都盯着生日蛋糕。期待着,不,是可乐鸡翅。哈哈,还没切蛋糕。可乐鸡;翅都被抢光啦。陈泽宇和张泽乾把妈妈一顿夸呀。说妈妈的厨艺真是太好啦。哎呀,都不好意思啦。哈哈哈。开始,关灯,点蜡烛,唱生日歌。吹蜡烛,太开心啦。分蛋糕。吵吵闹闹没几分钟,就开始了抹蛋糕。我滴天,周新路受害最严重。每个小男孩儿都被抹的乱七八糟。太开心啦。陈泽宇提议,一会儿全都抹阿姨。哈哈哈,他们一起附和着。这个晚上,真真的好开心。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忘了交代,爸爸在妈妈炒最后一个菜的时候回来了。但是中午喝的有点多,直接上床卧着。
儿子日记(两千一百六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两千一百六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两千一百六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两千一百六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吃饭后,你们三三两两,玩什么的都有。乐乐和东东看电视。寻可猛翟一佳玩象棋。李逸飞观看。你,陈泽宇,翟一佳抱着一个手提再玩我的世界。周新路,张泽乾在台式电脑进行《我的世界》

          后来,小朋友们陆陆续续回家啦。周新路想在咱家住,但是,咱们已经说好明早和东东,乐乐一家去游玩儿,只能把他送走。寻可猛从咱家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五十啦。
儿子日记(两千一百六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快乐的一天,结束啦。你把他们送你的小猴子都拿到被窝里,非搂着睡不可。哈哈哈,今天,你最开心。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