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一十一)  

2016-05-15 19:01:5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14日星期六雨

        不知道为什么,周六的天空总是有雨落下。哈哈,早上在被窝里,突然你说起一首儿歌:巴巴公主得了巴巴病,找来巴巴医生来看病。打了巴巴针,吃了巴巴药,这么好的天气飘雪花。这么好的鞋子露脚丫。这么公主嫁给谁?嫁给东村的马大哈。马大哈今年六十八,六个儿子死了仨,睡觉放屁蹬死了俩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一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剩下一个大傻瓜。我滴宝贝帅帅哒。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一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因为寻可猛周天下午过生日,所以你的书法改为今天学。那么,就和东东乐乐撞在一起啦。好吧,在中间休息的时候,东东给妈妈打来电话:“阿姨,周新路和刘佳一说我#%……&……”妈妈让姐姐把电话给你,对你进行了批评教育。没等说完。东东那边又喊起来。哎呀呀。周新路也真够淘气的啦。或者说东东也是真不待见他。

       妈妈去接你的时候,东东又是一番告状。妈妈看到你写的字,两个字值得表扬“女”和“弟”。还遇到了咱家楼下的杨雨珊。呀呀,不得了啦。这小女子写的字真真是太漂亮啦。虽然学了两年啦。但是真的太美啦。美丽的字,让人看了真享受。

       带着你和露露先去给你买鞋。你还真是有个性。妈妈想给你买两双来着。你就只要一双。好,尊重你的选择。后来妈妈带你们俩去吃饭。他爸爸打电话来说他的作业还一点儿没写。OK,把露露送回家之前,去玩具店给寻可猛买了礼物。给你买了《实用文摘》五月份的。

       路上你就忍不住看起来。回到家,一口气读完一本。妈妈让你歇会。

       下午,女人们出去做面膜,爸爸从奶奶家回到家,就开始睡。晚上说好,一块吃饭。家庭聚会。
        在阿姨数落姐姐不该把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别人的时候,你冒出一句:别老是责怪孩子。惊倒全场 。哈哈,你的话恰到好处。孩子们都拍手加好。后来吃饭的时候,发生了件不愉快的事儿。两个姐姐在兴高采烈的唱歌,大人们都在听着。你几次制止她们让他们停下,她们都不听。你拿起妈妈手机,猛然间往桌子上一摔,我滴天,不但有响声,而且手机接触到桌面处里面有水崩出老高。妈妈不假思索的给你一下。你眼圈微红的出去了。大家责怪妈妈不该动手。妈妈诉说着你的没有礼貌。过两分钟,不见你回来。妈妈下楼去找你,外面下着雨。担心你会跑走,又告诉自己,你不会这样不负责任的一走了之。当妈妈再次返回房间的时候,你已经坐在那里啦。哈哈,“儿子,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妈妈就知道你不会走”阿姨们都在夸妈妈,能主动和你和解。她们诉说着,如果这件事发生在她们家,必须是孩子先开口,否则就不搭理她。妈妈靠近你,首先承认错误。不该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出手打你。然后问你是怎么想的。摔手机是无能的表现。有什么话。你可以说。你表述你的观点:我说啦,我说了多少遍,她们就知道唱唱唱,根本就不听我说。你们所有的人都无视我的存在。我一点儿存在感都没有(这词儿用的,真让人想不到啊)。“儿子,要想让大家都注意到你。你要用自己的才华才行,摔手机,是无礼的表现。还有,为什么非要让所有的人都注意你呢?每个人都没有那么多观众的。”“我就是生气啦,我一摔,大家不是都看我了吗?”“那你还挨妈妈打了呢”。而且,大家都觉得你不礼貌。你说,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再者,手机如果坏了,就更麻烦啦。你不再说话。大家也都劝说着。

         吃过饭,各回各家。路上,咱俩说说笑笑。并且妈妈嘱咐以后一定要时刻冷静,不能冲动。因为到了社会上没有人纵容你的任性。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