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一十二)  

2016-05-16 06:09:3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晴

      周六下雨,周天晴。已经好几次这样的轮回啦。感觉还不错,雨后的空气小清新。
 
       早上,妈妈收拾房间。你把袜子放在卫生间说让妈妈帮你洗。妈妈说:我滴儿子宝已经长到十岁啦。小小男子汉,你小时候就曾经自己洗过袜子呢。从今天开始,你的袜子和内裤,自己洗好不好。显然,你对小小男子汉这个称号很满意。走去卫生间。开始了你的工作。你呼唤妈妈去观察你是如何洗的。妈妈当然乖巧的配合你。真心不错,洗的很用心,且不留死角。哈哈,仅仅洗双袜子差不多用了十分钟。妈妈耐心观看,陪你聊天。很完美。必须赞一个,儿子开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喽。独立少年。

        陈泽宇打来电话,说来咱家。妈妈检查你已经写完的作业,并且要求在陈泽宇来之前,把错误的改正过来。我滴天,妈妈是多久没有检查你的作业啦,你又是多么的不认真对待呀。语文卷子上的阅读,明显的应付。三个空填的居然是一模一样的答案。而且错字也不少。主要原因一眼看出,做的太快。妈妈首先自我检讨,说对你学习关注有点少。然后说出你的问题。你本来理亏,主动要求自己再检查一遍。

        妈妈再次检查----卷子中的一道题  问:你喜欢文章中的哪一句话?为什么?你回答出了喜欢的话的内容。答道为什么的时候,你写的是:喜欢没有任何理由。妈妈笑了一下,首先表扬了你的幽默感,接着提出你这是在和阅卷老师开玩笑。你自己想一下,如果这是考大学,阅卷的老师会怎么想?你说不知道。妈妈很严肃的告诉你:会影响到你其他正确回答问题的分数。如此不拿卷子当回事儿的考生,是完全不会得高分的。妈妈又在网上找到类似在考卷上乱写的学生答案。你拿着钢笔把自己写的没有理由那句话改了过来。(教育孩子的过程中,真是斗智斗勇啊)

         陈泽宇到,你们俩亲热的哟。哈哈,陈泽宇说他四点就醒啦。妈妈问为什么?  他说一想到要来找刘佳一玩,就睡不着啦。哈哈哈,太夸张了吧。妈妈传达,佳一也是一直念叨着你呢。寻可猛打来电话,说他下午要学钢琴。生日提前到中午过。于是妈妈送你们顺便把周新路接着。当然,你们都带着礼物。对啦,陈泽宇忘记了,你主动借给他钱,又去买了本书。

         听说,你们中午去饭店吃饭。妈妈下午有课。回到家时候,你已经在家啦。问你玩的是否开心。你于是开始给妈妈讲述你们都做了啥。哈哈,四人联机,爽歪歪啦。妈妈不想扫你的兴。表现的兴致勃勃听你讲。挺不错滴。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