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一十三)  

2016-05-20 06:34:0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新周一,你又要背上书包上学喽。这个周末,你很嗨。每天都有小伙伴陪呢。

       看着你一天一天长大,真是感慨时间过的太快。吃饭的时候,你竟然提出要用你的压岁钱去买一个手机。爸爸妈妈都断然拒绝。小屁孩儿用什么新手机。你说你的压岁钱你做主。妈妈问你买手机的目的是什么?你毫无隐晦的说:为了玩游戏,内存大,更快更厉害。而且还可以查资料,帮助学习。对你说旧手机一样查资料。你不高兴,我们没再说什么。你也不再坚持。

        家里开始忙碌,爷爷奶奶回老家了。所以,佳浩中午来咱家吃饭。爸爸又把小聪叔叔领到咱家来吃饭。买的大骨头。你和弟弟俩聊的很投机。又一次提起你是老大的事儿。弟弟说涵涵姐姐是老二,他是老三。你们的爸爸也都是这样排的。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一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说:要是男孩的话,哥哥是老大,你就是老二啦。婶婶肚子里的那个男孩儿就是老三啦。哈哈哈,弟弟说:哇,那么神奇呀。

        吃过饭,你们俩去看电视。很开心,妈妈去小睡。走喽走喽。下午的生活又开始啦。你们上学,妈妈上班。晚上妈妈匆匆回到家吃了点饭儿,就赶紧去学校上晚自习了。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