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一十四)  

2016-05-21 06:17:1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阴

      仍旧是妈妈走,你还没有醒的清晨。

        中午你进家门后走到妈妈身边,笑嘻嘻的和妈妈说:有两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先听哪一个好消息。哈哈,意思就是必须挺好消息喽!你也哈哈着说,对啊,妈妈真聪明。妈妈说先听第一个好消息,你神秘的说: 第一个好消息就是没有的坏消息。儿子你是在考验妈妈的智商吗?那妈妈听第二个好消息。你回答说第二个好消息就是你的英语考试又进步啦,在外面上英语辅导班的寻克猛差不多啦,哈哈哈,这真是好消息啊!咱俩击掌……你去看书。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一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下午,你放学回家的时候,妈妈在收拾房间,你也不急着写作业,来个妈妈聊啊聊。说你们一天又上了5节语文课。妈妈问你语文课上有没有睡觉的,你说陈则宇,哎呀呀,小帅哥是不是睡得太晚啊!说起陈则宇,你就刹不住闸,温馨提示你: 该写作业啦,你开始唠叨啦:家长就知道对孩子说,写作业去吧,看书去吧,学习吧,都不知道让孩子多玩一会儿,妈妈笑而不言。

       今天晚上,妈妈不用上班那么早,于是饭后爸爸妈妈带你出去转转喽,出去之前,你特别不情愿,回来时又不想回来。
妈妈还去学校晚自习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