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一十八)  

2016-05-23 06:31:3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晴

         今天,妈妈要上星期三的课,很紧张滴一上午四节课。所以,妈妈早早走了,中午回来的时候。你爹在做饭,在网上给你买的书到啦。你立刻从妈妈手中抢过去读了起来。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一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一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吃饭喽,吃饭喽,妈妈矫情的说:你看看你们俩多好,在家过周末,俺还得去上班,站了四节课,讲了四节课,俺滴嗓子呀,俺滴腿肚子呀,有没有人可怜可怜我,爸爸笑嘻嘻的说“没有”,你也哈哈大笑“没有”“呜呜呜,本宝宝不开心啦。都没有人心疼我”爸爸说“你还小不?饭给你做好啦。”你立马说”嗯嗯,别哭啦,儿子心疼你,给,妈妈吃块肉“,哈哈,我没真哭。

       吃过饭,你吃瓜子,噗,吐地下啦。妈妈立马反应强烈,嗷的一嗓子:”捡起来,怎么往地下吐啊。”,紧接着妈妈又听到“噗”的一声,嘿,我这暴脾气,转身一看,你笑的特诡秘。妈妈一回头,你又“噗”,臭小子,这次老妈看清楚了,你根本就是嘴里啥都没有,故意整出声响,让妈妈发作。哈哈哈,妈妈步步逼近你。你看到妈妈笑,你也笑。“小子,你逗你妈玩儿呢,是不是。嘿嘿,我才不上当呢?你就是一个小调皮鬼,人家说这样的孩子聪明”,你说你咋不生气呢。妈妈回答说“我生气,不就上你的当了嘛”,哈哈哈,斗智斗勇,你还嫩了点儿。

        晚上,一家人看《奔跑吧,兄弟》这期的跑男,太好看啦。妈妈不断的夸Rian,你不爱听啦。他有啥好的,啊?根本就没有我爸爸好。哈哈哈,儿子,妈妈只是夸他两句,也不和他生活在一起。这叫欣赏。懂不?你因为妈妈说他好,你就死看不上他啦。真搞笑。

        睡觉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