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二十一)  

2016-05-25 15:30:2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晴

        你睁开眼睛,看到妈妈的时候,很奇怪:妈妈,今天星期二,你咋没上晨读啊。妈妈故意说:不想去了。你开始教育妈妈咯:“你不是说那么多学生都等着你吗?人家都快毕业了,你还放他们鸽子?”显然,你对妈妈的做法有些不满啦。哈哈,妈妈很快招了“我们今天不上晨读,学生考试,我儿子很有责任心,姆啊”,咱俩的对话,在厨房的爸爸没听见。快吃饭了,他老人家又突然问:“咦,今天不是星期二吗?你咋没走啊”“哎哟喂,这大小男人今天怎么都这么在乎俺的行程啦”,你快速抢答说“妈妈今天考试”。

          吃饭的时候,妈妈听十点读书。刚听一个开头,妈妈换成了另一个。你阻止妈妈说:“做一件事情要坚持到底,听得好好的,不能老是换来换去”妈妈也说出自己的看法“如果选择错了,及时改正,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否则,听了不是自己想听的,浪费时间。”爸爸说“怎么说都是你妈的理儿”。“我在教育孩子,你别插嘴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二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今天中午,仍旧奶奶家吃。水饺。奶奶又特意给你做了米饭。爸爸也在,吃过饭,一家三口回家喽。路上,你和妈妈故意开玩笑。哈哈,咱俩在一起总是笑料百出。上楼的时候,又比快。嘿嘿,想和我斗,你还有点儿嫩哦。到家后,妈妈小睡十分钟,就该去学校监考了。走的时候告诉你,晚上妈妈没有办法回家吃饭了。因为,今晚就要成绩。所以妈妈必须在学校马不停蹄的改卷子。

         毫无悬念,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妈妈为了改卷子,晚饭没吃。脖子发硬,眼睛模糊。洗漱完毕就睡觉了。这几天高强度的工作状态,真是要命的节奏。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