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三十七)  

2016-06-14 06:16:2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6月9日星期四晴

        今天上午,妈妈八点半去学校开会。明天开始连续三天的中考监考工作又开始啦。走的时候,你还睡着。回到家,已经中午了。今天正好端午姐,孙冶姐姐一个人,妈妈邀请她来咱家吃饭喽。

        给韩如打电话,也让他来吃吧。你看到他们,很是开心。你带着韩如一块玩儿手机游戏。俩人儿玩的很嗨皮。开吃喽,你最近又不是很爱吃饭。我们吃完后,美美的睡觉。你呢,又有小伙伴来找你。你们写了会作业。不变的玩游戏。我的世界。不知道为啥就这么让你们着迷。

       晚上,林颖阿姨一家来咱家吃饭。陈泽宇也还在咱家。包饺子喽。端午节在东北都是吃饺子的,当然,咱们也买了粽子。你似乎很了解屈原和这个节日。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三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和东东看妈妈给你新买回来的《不一样的卡梅拉》。很是入迷呢,后来,陈泽宇走,你和东东姐姐进行靠背大战。孩子的世界永远是热闹的。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三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一大桌子人吃过饭。出去转转转。孙冶姐姐还是活力四射滴。去水云台。这里的夜景还真不错。玩着玩着又和乐乐一家人偶遇。今晚玩的很开心。放假就是好啊。啦啦啦。回家后,没多久,就睡觉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三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三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