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二千二百四十一)  

2016-06-14 11:25:2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阴

          这几天多个地方大量降雨。挺吓人的。早上,你醒来后和妈妈说你的黑手机需要签到:新版的水果大战僵尸。好啊。妈妈没有拒绝。然后,洗脸刷牙吃饭就都特别的顺利。边吃饭边听昨晚的十点读书。妈妈说:读书还真是挺重要的哈。能知道很多很多知识。就比如刘依涵和刘佳浩,他们跟你的知识面比起来差的很多。以后还是会差距更大。但是你要是和舅舅家的妹妹比起来,就不如她懂的多啦。你有些不服气。妈妈提醒你上次咱们去北京的时候,看到了妹妹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书。呵呵呵,爱书,真是好习惯。

           奶奶打电话说让中午去那边吃饭。正好,妈妈不知道该做什么饭呢。考虑到你不喜欢去。于是,妈妈就去奶奶家拿饭儿子日记(二千二百四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在路上,没有听到电话响,快到家的时候,爸爸又打来电话,第一句话就问:去哪儿啦。怎么没在家,佳一打电话呢。呵呵呵,当你看到妈妈的时候,满是关切:妈妈,你去哪儿啦。你都放假啦,怎么还没在家呢。嘿嘿,妈妈去奶奶家拿饭啦,谢谢儿子关心。妈妈这一刻,感觉真是幸福呢。

           吃饭喽,妈妈又做了一个菜。咱俩聊着天,你说你发新校服啦。你还说寻可猛和你争抢位置,把你的手弄伤了。妈妈关切的看了一下,觉得没大碍。就说:小朋友之间,打打闹闹,小别扭很快就会好的。别计较,男子汉。你说:他就是能欺负人。除了学习好,别的就不好啦。妈妈告诉你,如果你觉得能打过他,你就跟他打,打不过,就不用计较。再说,你们是朋友。优点缺点都要接受,接受不了,就断交不一块玩儿啦。你自己选择吧。你说:那还是一块玩儿吧。儿子日记(二千二百四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后来,妈妈小睡,建议你也睡一觉,你不同意。于是,你先看了会书,又写了会你的英语作业。
儿子日记(二千二百四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下午,放学。你坐下来歇息,摸着你满脑袋汗。真挺心疼呢。征求你的意见,晚上吃什么,你说想吃拉面。好嘞。让你快去写作业,写完去吃面,然后再去理发。你这边作业刚写完,周康康和寻可猛就来找你玩了。让你们玩了十分钟。并邀请他们俩一块和咱们去吃饭,被他们拒绝啦。妈妈带着你,哎呀呀,我儿子食欲大增。一碗面一点汤都没剩,看来,真是饿了。
          去理发。你和理发师表述着你想要的头型。还是原会来的样子,只是短一些。妈妈对你的表现很满意。长大了,自己应该和别人沟通,表达自己的意愿。理发之后,在路边买了些菜。你提着上楼,妈妈说:有个儿子真好。你又重复那句说了好多遍的话:要是女儿呢?“女儿白扯,女孩呀,还要妈妈背着她呢,怎么会忙妈妈提东西。”你对妈妈的回答很满意。儿子日记(二千二百四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看电视,看书,睡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