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二十四.)  

2016-06-01 06:24:5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雨

       周五喽,对你们来说,属于周末。清晨就下起了雨。淅淅沥沥,感觉还算清爽。
      
       中午,雨渐渐大起来。虽然你带来雨具,还是担心你被淋雨。所以妈妈驱车去接你。哇塞,你的一把雨伞下面有四个人。康康,寻可猛,陈泽宇。很快,陈泽宇被他爸爸接走。妈妈用车带着你们几个往家的方向行驶,并且有说有笑着,还感慨这雨越下越大。妈妈决定把你的两个小伙伴送到家。在他们家胡同拐弯处遇到寻可猛的爷爷,你首先发现并喊:寻可猛,你爷爷,去接你去了,快点喊他呀。妈妈赶紧停下车,喊。或许年纪大了,又下着雨,我想最主要的应该是着急去接孙子吧。他答应一声,继续向前。你和康康都冲寻可猛叫着:快喊你爷爷呀,他听到你声音,就停下啦. 他却很淡定的说:没事儿,他接不着我,就自己回来啦。妈妈坚持让他用妈妈的手机给爷爷打一个电话。他不肯……,正说着,康康妈妈也拿着伞,来接他,见到他在车上,连声说谢谢。
 
       都走了,在车上,咱俩聊着刚刚发生在寻可猛身上的事情。儿子,如果把寻可猛换成你,妈妈相信,你肯定不会这样,是不是。“那还用说,我早就下车,去喊我爷爷啦。他真不孝顺。他爷爷本来腿就断了。还不知道心疼。他就是学习好,别的就不行啦”。“嗯,对呀,人最重要的是孝顺,懂得感恩,这一点,我儿子做的最好。”

       回到家,爸爸已经做好饭喽。一家人开开心心吃午饭。吃过饭,你很主动的看了会儿书。你们班级群里,老师又发哪个小朋友英语作业没交,哪个小朋友做操不认真。上课说话啥的。嘿嘿,没有找到你的名字。

       晚上,妈妈没有回家吃饭。高三这几天时间很紧。明天你放假,所以。尽管快十点的时候,妈妈才到家,你还在看电视。问及,作业一点儿没写。时间不早了,洗洗睡。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