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二十五)  

2016-06-01 09:32:5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雨

      今天的你,上午去书法班,因为上周没学,你答应妈妈这个星期去两次。妈妈今天上周二的课,所以,早上自然和你没交集。中午,妈妈去接你。顺便接着乐乐,东东周六学校里补课。昨天还抱怨呢。
       
        因为下雨,哈哈,今天上午学的人,只有你们四个。老师说你不和露露一块来,听话多了。告诉你,要认真书写。你说今天是爷爷送你的。爷爷也写了几个字,特别好看。你眼神里流露出骄傲的神情。妈妈趁机说:对呀,你爷爷教了一辈子学,以前别人都让爷爷过年的时候给家里写对联呢。你这个孙子,可不能给爷爷丢脸“你笑了。和老师告别后,咱们去找正在理发的乐乐妈妈。

      然后,咱们一行人前往阿利茄汁面,吃饭喽。你和乐乐很友好。吃过饭非让她来咱家玩儿,说是打球。姐姐当然高兴。因为她也不想回家写作业呢。你们先是在电视上看电影。然后,又听歌儿并跟着哼唱。哈哈,不错嘛,很快咱家      门铃响。叔叔带着佳浩到。这小家伙儿,到了就不老实。妈妈建议,出去打球,并且带上了足球。

        打球的过程中,陆续来了一些小朋友。并且有人认出你是四年级四班的。哈哈,来和你搭讪。再后来,又来了一个你幼儿园大班时候的同学。你们玩的越来越嗨。足球也带出来啦。你羽毛球和足球都玩的热火朝天。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二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时间过的真快。该吃晚饭啦,林颖阿姨和乐乐妈妈说好在瓦罐香沸等着咱们。你们很不情愿的离开其他的孩子。东东带来两盒奶,佳浩吵着要喝,东东很大方的说:我不喝啦。然后乐乐妈妈说两个小的喝吧。于是乐乐有点不开心了。你说:”我不喝了,让乐乐姐姐喝吧“,阿姨说”不用不用,她都那么大啦。“或许语气中有些别的味道。乐乐姐姐就生气了,拂袖而去。大家吃饭的时候,你和东东才发现,乐乐不见了。你们俩急急忙忙的出去找。不一会儿,乐乐带着两杯奶茶进来。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你俩说着你们有多担心,并且告诉她都去哪里找了。听起来,好暖心啊。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二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二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二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晚饭后,爸爸来接你和佳浩。妈妈直接去学校上晚自习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