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二十六)  

2016-06-01 09:48:4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阴
 
         你们仍旧沉浸在双休日中,妈妈上周三的课,上午四节课。爸爸电话说:你去寻克猛家了。并且说中午在他家吃饭,下周他来咱家吃。你爸爸自己也外面有饭局。好吧~~~

         再见你,是下午,你学完书法后。妈妈去书法班接你和露露。露露爸爸打来电话说,让露露直接回家,于是,妈妈去送他,你先上楼。妈妈回到家的时候,爷爷奶奶佳浩都在咱家,你们俩都脱掉了上衣,用沙发靠背打闹着。个中快乐自不必说。就这样疯疯闹闹,吃过饭,八点半了,爷爷奶奶才带着佳浩离开咱们家。你突然想起,你的作业还没有完成,我滴天啊。这个星期你还真是行程安排的满满的哈。这个,我们都帮不了你。你一个人很委屈的在课桌上写着。好似很久没有这么完来完成作业啦。你真的困了。但是还是揉着眼睛,做着作业。很无奈的说着:作业真是太多啦。爸爸妈妈都没有理会你。中间,你喊妈妈过去。问鸡兔同笼的题如何做。妈妈看着你的表情,真有些可怜。但,怪谁呢?谁让你自己白天玩疯了。很遗憾,妈妈也不会做。真的挺难的,因为你没有学方程。妈妈只是能够用学方程才会的。没办法,明天听老师如何讲喽。后来,妈妈在手机上找到作业帮。答案也是要射方程的。

          一直到十点,你终于写完了。妈妈也没有责怪你。只是告诉你应该睡觉啦,明天还要上学。你悻悻的睡去。临睡前,妈妈对你说:下周,写完作业在做别的事儿。没听到你回音。向你望去,你已经睡着。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