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五十四)  

2016-06-28 10:52:3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晴

        你和爸爸的休息日。早上你们就说好要回老家,因为爷爷奶奶总是在城里照顾弟弟妹妹,几乎也不怎么回去了呢。你老家的小伙伴,刘羽泉刘兆康好久都没见啦。妈妈继续监考中。所以,今天和你几乎没有交集,再见你的时候是晚上七点多啦。

        亲近一下喽,拉着你在沙发上:聊聊你今天都做了什么?爸爸说你去了,就不想回来。天这么热和刘羽泉他们玩的特别嗨,你给妈妈讲现在你和刘羽泉差不多高啦。惊讶中,原来他高你快半头啦。真是好久没见啦。你还说你们在外面跑着玩儿,还说刘兆康都上初中啦。很快就初二了。我滴天,太快了。真的太快啦。妈妈和你说今天考试看到我的学生啦。来替别人考试。你说还可以替别人考啊。妈妈给你讲各种原由。

         晚上睡觉前,妈妈微信中听一个专家讲如何教育孩子的讲座。你也一块儿。哎哟喂,怎么尽是站在孩子的角度说事儿呢。哈哈哈,你听着听着就碰妈妈一下,说:听见了吧。嗯?是吧。知道了吧,以后要多为孩子想。妈妈赶紧虔诚的回应:是,是,是,以后咱们俩要相互为对方想。你又宣布你这次英语考了94分,我滴天呐,六十分,就烧高香啦。这次竟然考了这么多。妈妈喜形于色,乐不可支。你很淡定的说。看你还说别人家的孩子英语好。然后又补充说:也不排除这是巧合。哈哈。你说英语考这么好。是不是该满足你一个愿望。妈妈手一挥:说,只要是不过分。必须满足。你说想要一个充电器。OK。妈妈心里思量:总的来说你真的比同龄孩子省心呢。

         继续你的睡前读书;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五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