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五十三)  

2016-06-28 10:26:3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晴

       早上,妈妈去监考时,你刚起床。提醒你今天别忘了学书法去。中午,妈妈回到家,却没有你的踪影。爸爸带着两个战友在咱家吃吃喝喝。问你的去向,说被露露爸爸直接从书法班接到他家去了。好吧。

       我们还都没吃晚饭,寻可猛就来找你。见你不在家,悻悻离开。很快,曹文哲也来找你。看来,你还真是找人儿啊。哈哈。

       妈妈监考后,直接去接你。在咱家楼底下看到爸爸一干人去游泳。并告知你的两个小伙伴儿寻可猛和康康都在楼上等着你呢,好嘛,咱家人都没在,他们俩给咱家看家呢。你说你的小朋友有多迷恋你。哈哈。

        吃过饭,爷爷奶奶带着佳浩来咱家。你的小伙伴走了。你看书,佳浩让你陪他玩儿,你说小屁孩儿自己玩,没看哥哥看书呢吗?《4年级烦恼多》哎哟喂。真有范儿。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五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这一天,就这样过去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