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二十九)  

2016-06-03 07:09:0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6月1日星期三晴儿童节

       六年前的今天,妈妈开始写《儿子日记》
       啦啦啦,六一儿童节啦。想好了,你醒了,就对你说节日快乐的。嘿嘿,可是后来忘了。吃饭时候,咱俩聊天,妈妈提到醋,你突然笑着说给妈妈讲班级的趣事儿,你说你们上数学课的时候,老师叫陈泽宇回答问题喊他:陈局,大家说:现在都说处啦。处长比局长流行。于是大家就喊陈处,哈哈,听起来就是陈醋,有同学又说:山西老陈醋。妈妈也笑啦,说你们数学老师太可爱啦。然后,问你,是不是你们班每个学生都有外号呀。你说你就没有,妈妈不经意也丝毫没有恶意的说:6+1不是吗?哎哟,大事不好啦,就见你的脸突然就变了,然后竟然哭起来啦。我的天啊,怎么啦,咱们啦,儿子?你哭着说:别人叫我,我也没这么难受,你是我妈妈还这么嘲笑我?天呐,妈妈没有嘲笑你的意思呀。你小时候,很喜欢别人叫你6+1,耶,这是快乐的意思。你还是感觉很委屈。妈妈和你说:你真的想多啦。再说,这个称呼只是个代号,妈妈能理解你的心情。但是,这真不算什么?以后人生路上遇到的事情多啦,用语言就让你流眼泪了,那你的内心也太不强大了吧。爸爸在卫生间听到这件事儿,也来探讨。呵呵呵,你还是有些不开心。妈妈突然想到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这个关节,妈妈也不敢祝你节日快乐啦,怕你哭的更伤心,后来,慢慢你的情绪缓和了好多,你临走出房门的时候,妈妈送出去对你说:儿子,节日快乐。不出所料的你说了句:我今天过节,你还气我。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二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中午,爸爸带着小聪叔叔来咱家吃饭。到十二点十分了,你还没有到家。妈妈刚要给寻可猛打电话,你就已经打过来了。你说儿童节,下午放假。晚一点儿回家,因为你又被寻可猛绑架到他奶奶家啦。妈妈规定,12点40到家,37分的时候,你就用钥匙打开了家门。咱们还没吃完饭,寻可猛和陈泽宇就都来找你了。我滴天,这小伙伴儿来的还真快。

        妈妈上班走了,告诉你们别老在家里玩手机,电脑,要出去玩会球儿啥的。你们都答应的好好的。

        妈妈今天考俄语,在学校改卷子了。回到家的时候,七点多了,寻可猛还在咱家,妈妈赶紧给你们做饭,寻可猛又夸妈妈的手艺不错,哈哈,就一面条嘛。吃过饭,你去寻可猛家拿书包。回到家写作业,写到九点才写完。赶紧睡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