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五十九)  

2016-07-05 06:32:0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7月1日星期五晴

       今天开始放三天假,然后周一考试,再然后周三去拿成绩,再再然后就放暑假啦。哈哈。

       我的天,还没到八点,康康就背着书包,美其名曰来和你一块写作业了。可是,作业呢?在妈妈提示好几遍的情况下,你们俩勉强写了一点点,很快,寻可猛又来了。玩玩玩,三个孩子,笑着,玩着。几近疯狂。

        吃饭的时候,才散去。嘿,咱家还没吃完饭,周新路又来了,然后,康康和寻可猛也陆续赶到,还有曹文哲也带着弟弟上来。差不多都带着手机。于是乎,几个孩子玩联机。一顿打打杀杀,大喊大叫的。寻可猛还算有点自制力,在嗨了一会儿之后,自己拿着语文书哇哇的背诵去了,不愧为学霸。妈妈让你们也一块学会习,毕竟期末考试到了,四年级要画一个圆满的句号啊。你们答应着,就是不动地方,仍旧哇哇叫着,沉浸在游戏中。

         当着你小伙伴的面,妈妈沉住气,把你叫到旁边,问你能不能看会书。你拿出语文书,去另外一个房间看了一会儿,出来汇报,已经看了二十课了。能不能玩会儿。妈妈和你商量,今天就陪你的小伙伴玩吧,明天咱俩有个协议。一天不许碰手机。电视电脑都不许看与《我的世界》有关的内容。你“啊”了一声,问可以签到吗?妈妈的回答是“不行”,妈妈就看看你有没有这个自制力。能不能控制住自己。如果你这个都做不到,那妈妈没有办法保证你以后能成就大事儿。诱惑很多,看你能否把握住自己。你说好吧。

         晚饭后,咱们和爸爸一块出去转转。睡前仍旧是看书。
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五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