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三百一十九)  

2016-09-04 05:56:2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晴

        早上,寻可猛给你打电话,让你和他一块去周新路家玩儿,我看向妈妈。妈妈对你说:你如果愿意去可以去,不过,今天妈妈的学生要来咱家玩儿。你想和谁玩儿。你说露露啥时候都能一起,你的学生还不一定以后来不来呢,我还是在家吧。你转过头拒绝了电话那边的寻可猛。

         爸爸吃过饭,就去上班了。不一会儿门铃响。曹文哲又抱着狗来咱家。因为昨天已经在咱家连续拉了三次,妈妈责令他把狗送下去,再来玩儿。你还笑着说妈妈残忍。

          妈妈收拾房间,你也来帮忙。然后学英语闯关。不情愿着。很快,哥哥姐姐们来啦。哇塞,带来了很多好吃的。大家说说笑笑,剑锋和你聊着。开着玩笑。你们很开心。小天儿和你聊游戏。大家都逗着你。

         去饭店吃饭喽,妈妈的手艺不是很能拿上台面,况且来了十几个人家里也坐不下。在饭店,你表现的很淡定。俨然一个小大人儿。他们让你喝酒,你说妈妈不让。大家也没有坚持。你首先吃完,自己回来啦。期间给妈妈打电话问遥控器。

        我们回到家,你立刻就拉着剑锋哥哥的手,想和他联机玩游戏。可是,他们有安排,打够级。你只好自己去玩儿。他们临走的时候,妈妈给你们一块合了个影。

儿子日记(两千三百一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好快呀,三年前他们刚刚来到学校,现在马上就要去大学校园啦。

        送走他们,咱俩下楼去转转。你用你自己的压岁钱买了一个充电器。晚饭在外面解决。上楼不一会儿,你就又跑去康康家玩儿。八点半,妈妈接你回来。快睡觉的时候,爸爸才回来。你看书。哎哟喂,感动人啦。眼泪一串一串的往下滴。妈妈分享,关于亲情的。晚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