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三百二十二—两千三百二十九)  

2016-09-16 06:12:4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9月2日---9月9日
        题记:努力回忆,细节不记。
        你上学的日子,开始忙碌。妈妈的破班主任,早六点到校。晚自习前六点半到校,晚上近十一点到家的生活节奏,几乎和你没有交集。只有中午,能和你在一起聊聊你学校里,妈妈学校里的事儿。也只有这个时间,咱俩才能近距离接触。真的是委屈你啦。
         这期间的中午,去奶奶家吃饭一次。吃过饭,你吵着要回家。因为叔叔的事儿,爷爷奶奶又是大发雷霆。走到楼下,遇到叔叔,他强烈要求咱们上去,让妈妈给他求情,好吧,上去了之后,你又不想回来啦。半小时之后,各自上班,上学。
         还在爸爸的战友家吃了一顿饭。你和瑶瑶姐姐吃饭都是那么的费劲。饭后,咱俩匆匆回家。其实,哪里也不如自己家里吃的舒服。路上,妈妈问你班主任怎么样,你的描述是:特别严格,根本没有人犯错误,她也发火。哈哈,妈妈告诉你这是下马威。这样大家就不敢都犯错误啦。妈妈和你讲妈妈的那些学生。每天的作息时间和辛苦,还告诉你,也有些孩子不认真学习。喜欢玩。你说:玩是天性。哈哈,好洋气的词儿。
         周末,你学写字,和东东姐姐一块儿回他们家,爸爸妈妈都在那儿。你说东东不想别的女生,事儿多,你的定义是:东东就是个女汉子。姐姐也很得意你的这个定义。哈哈,你们俩聊着歌星,还有以后对象的问题。爸爸说让王东东以后找个上门女婿。你们俩都问:什么是上门女婿?当知道答案后。东东说:那他必须给我买房子,没钱休想娶我。你说:你太看重钱了。光有钱不对你好,也不行。爸爸说:买啥房子,都上门了,就是什么都不要,来你们家就行。东东更是反对的坚决,并接过你的话音说:我要找一个有钱的,还对我好的。你想找啥样的?你说你找个孝顺的。对俺妈妈和俺爸爸好的。没钱也没事儿。一桌子人都笑啦。并夸你这个标准太暖心啦。哈哈哈。爸爸妈妈更得意。不错哦。
       在家吃饭的中午,几乎每天康康都来咱家找你,然后中午一块上学,你们现在都已经不在一个班级了,还如此要好,也是没谁啦。
       这段日子,都是妈妈晚上到家后,给你检查作业。然后以纸条的形式写给你,第二天早上如果有错误,你再改过来。你的爹爹是真心指不上啊。你的字相对来说比上学期要工整了许多。还是严师出高徒。儿子,加油。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1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