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三百三十—两千三百三十六)  

2016-09-16 07:10:2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9月10日晴—9月15日晴
        教师节啦,时间过的真快,虽然教师节与周六撞车,但是,妈妈并不休息,上午看班一上午,晚上看班一晚上。这就是班主任的烦恼吧。卖给学校。早上,妈妈走的时候,你还在睡觉,中午,咱们一家人又去东东姐姐家吃饭。你爹主厨。妈妈下了课,直接去和你们会合,开心热闹。妈妈也向你索要了:节日快乐儿子日记(两千三百三十—两千三百三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晚上,爸爸妈妈继续在姐姐家蹭饭。而你,去应酬。今天李逸飞过生日,妈妈问你送什么给他什么生日礼物。你说他要求你送给他五块钱就行。哈哈哈,爸爸说:直接上钱啊。妈妈和你分析,当初你过生日的时候,李逸飞送你了一个宠物,应该有20块钱。你就送给他二十块钱吧。咱们不能占人家便宜。你特别赞成妈妈的看法。于是欢欢喜喜的带着二十块钱出发了。妈妈匆匆妈妈在六点多就离开阿姨家,去学校了,你打电话说要爸爸九点半去李逸飞家接你。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已经睡着。

         周日,妈妈可以休息咯。早上,和你亲密的聊着天,并和你聊起学生送给妈妈的教师节礼物。你十点要学吉他。妈妈建议,你把作业先写完。哎哟喂,各种磨蹭。写了一会儿,就该去学吉他了。走的时候,还兴高采烈的说下午张泽乾过生日。我滴天,都赶一块儿啦。妈妈就问你,昨天上午学写字,下午给李逸飞过生日,今天上午学吉他,下午又给张泽乾过生日,你的作业什么时候写,你说中午写,好吧。
         中午,妈妈去接你,哎呀呀,这个时间段学吉他的就你们两个小男孩儿。妈妈去的时候,你们俩在自由练习,老师在帅气的打着架子鼓。帅翻啦。哈哈哈。你在老师的指点下,给妈妈弹奏了一个:平凡之路。有点意思啦。
        吃过饭,让你写作业。妈妈要和之凤阿姨出去一趟。你还是有点儿拖拉。妈妈明确规定:如果写不完作业,不许去张泽乾家。并且告诉你给张泽乾买礼物的钱要自己出。如果写的字不好。妈妈就撕掉。明天早上重新写。
        妈妈晚上直接就去学校了。等妈妈十一点回到家的时候,你已经睡着。爸爸还在看电视,妈妈拿出 你的作业。发现最后一页写的太潦草,一看就是着急了。所以,二话不说撕掉。爸爸听到响声,很心疼,并生气的说:他今天下午写的都手疼,后背疼了,好不容易写的,撕它干啥,你一天天也不管他,还撕他作业。嗨,妈妈这暴脾气:和爸爸理论:你现在心疼他,将来有你哭的时候。作业他周五不写,周六周天都有事儿。都赶到一块写了,当然手疼了。再说我和他已经说好了,不认真就撕了。这么一点点儿,因为玩儿影响写作业,是绝对不行的。爸爸似乎还是不服气。

         第二天早上,妈妈还是见不到你,电话联系,六点四十就给你打电话。好巧,你刚醒。妈妈说明把你作业最后一页撕掉,并且告诉你数学有两道题有错误。你乖乖的说知道了。并且说:马上去写作业。妈妈又和你爹聊了几句,对于这件事,你知道自己错了,所以乐意去完成。如果纵容你,下次还如此的话。你的学习成绩也就不言而喻了。

         中午,你和妈妈宣布:我被选为学校级别管卫生的啦。并讲述:全学校四千多人,就选上不到一百个。哎呀呀,儿子真心不错呀。来,和优秀的儿子来一个拥抱。咱俩都甜甜的笑。和你在一起,真好。
         转眼到了八月十五,妈妈也总算和你同步放假喽。并且妈妈和你明确的宣布一个好消息。妈妈再当一个多月的班主任,就不再当喽。啦啦啦,尽管学校不同意。架不住妈妈的态度坚决。
         今天,一大家子人都在咱家吃饭。大小十一口。热闹的不要不要的。中午咱们还没吃完饭,你的小伙伴就来找你了。你们几个孩子在你的房间,玩的不亦乐乎。晚上,一大家子人继续留守咱家,吃晚饭。爸爸他们弟兄三人斗地主。一直到快十点才散去。团圆的八月十五中秋节。
         你睡觉的时候也已经很晚。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