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三百四十)  

2016-09-20 15:39:0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919日星期一晴

  秋日的阳光虽不火辣,却仍旧热的不爽。昨天晚上,妈妈到家后,你自然已经熟睡,拿出你的语文作业本,立马皱起眉头。一看就没有认真书写。妈妈没有犹豫,把你的作业撕掉,在一旁看电视的爸爸,特别不高兴的指责妈妈:你不管他,还撕他作业。是不是没事儿闲的。妈妈和爸爸理论了一番,他还是不服。已经十一点多,没有和他计较,扔下一句:让佳一明天早上六点四十就起来写作业。

 妈妈走的时候,你和爸爸都没有醒。因为妈妈第一二节的课,所以就打算不回家吃早饭,六点四十五的时候,电话给爸爸,嘿,我这暴脾气,竟然悠哉的跑步呢,说还要十分钟才能到家,妈妈的火腾的就上来了,扔下还没有吃一口的已经打好了的饭,就往家赶,到家后,看到你在写作业。爸爸刚进屋的模样。这一遍写的认真多了。妈妈真是要崩溃了,早上担心迟到,四点多就醒了,过会儿还要赶去上一二节的课。所以把火撒在爸爸身上,再也忍不住,哇的一声,哭了。你看到妈妈哭,也跟着哭。妈妈告诉你:别管做什么,不能应付,没有人看着你,照样要写好作业,认真些。五年级是关键时期,且你们五年级每年都要抽考,进行比赛。你哭着说:以后,你好好写作业。妈妈饭也没吃,就又去上班了。这样下去,妈妈非垮掉不可。

  中午,妈妈给你做的红烧肉。每天的每天,真累。你自己上学去,妈妈小睡一会儿。晚上,妈妈在老乡家的店里要好吃的,等着你。和你一起吃玩饭后,妈妈又匆匆赶去学校。回到家的时候,又是快十一点。拿出你的作业,今天真的好多啦。儿子,晚安,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