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三百四十五)  

2016-09-26 15:59:4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晴

         周六咯,可是妈妈不休息。早上妈妈走的时候,你还在睡觉。妈妈放学直接接你学写字下课。哎呀呀,遇到了东东姐姐。你爹去应酬,咱俩去东东姐家蹭饭吧,问她家吃什么饭,她说牛肉蒸饺。你表示很愿意去。OK,达成协议。

         到了姐姐家,妈妈加入包饺子的队伍,你和姐姐凑在一起听歌儿。后来,让你剥个蒜,我滴天。你只是把一颗整蒜给拆开,完全没有剥皮。大家一起哈哈大笑。姐姐抢过来,开始教你剥。这个做家务活上,你跟姐姐没法比呀。吃过饭,姐姐又张罗着用胖大海,梨,冰糖熬水。说是对嗓子好。几次让你跟妈妈回家写作业,你都不想走,姐姐也不想让你走。

         妈妈还是宣布,必须出发。到家后,你开始写数学。还算很认真。后来你告诉妈妈,还有一篇日记,要等过会去过李毅飞家回来再写。因为现在没啥可写呢。好吧,给你钱,让你自己去理发。妈妈在家洗衣服。没几分钟就就打电话过来说:人太多。不想等。好吧。你建议现在就去李毅飞家。妈妈带着你,一路上说说笑笑。妈妈说先给李毅飞打电话,看看他在不在家。你说你们说好了。他肯定在。电话打过去,没人接。到了之后,我滴天,你竟然不知道他家住在了那栋楼。你恰好寻可猛给你打电话。于是寻可猛也被他爸爸送到李毅飞家的小区。但是,你们俩都不知道他家的具体地址。又联系不上。妈妈要崩溃了。“为什么做什么事情之前,没有计划。不知道地址,来人家干嘛?”来之前,电话没打通。就不该来。你小声的说:就当锻炼身体啦。“哎呦,说的轻巧。你锻炼身体了,你妈都要忙死啦,一大堆事儿等着呢。以后,不管做什么事儿。要心里有数。不能盲目的不想后果的去做,知道不”你们俩都说知道了。

         回到家,妈妈匆忙热了热早上的面条。妈妈吃过后,把你们俩送到你老乡的店里。并给爸爸打电话。让他也来。就去学校上班了。等妈妈回来,你已经进入梦乡了。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