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四百九十四)  

2017-01-10 05:37:5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月8日星期日晴

         周末,老妈第一二节课要上课的。走的时候,你和爸爸都在被窝里。你10点到12点学吉他。妈妈接了你直接去东东姐姐家吃饭。哎呀,真不巧,东东姐姐去她奶奶家了。所以你陪着我们一群东北人吃饭。今天表现不错,很乖巧,吃的也不少。得到了东东姥姥姥爷的一致好评。

        吃过饭,咱俩回家,路过诚信,你说想去买瓜子。ok,妈妈正好去给东东姥姥换衣服,咱俩分头行动,说好过会集合。妈妈在回来接你。你是真的长大啦,这个事儿办的妥妥滴。妈妈来接你时候,你拿着瓜子兴奋的说:原来瓜子这么便宜。这么多只需要6块钱。哈哈哈。

        回到家,你写作业,妈妈小睡。我滴天。你那边刚开始要写,妈妈这边还没睡。你爹又带着人来咱家了。好吧,好吧。于是又开始了云雾缭绕。

        晚上,妈妈匆匆去学校上晚自习。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