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  

2017-01-25 06:35:1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晴

        写下这个日期,新的一年的第一月已经过半,再看儿子日记的篇数,已达2500篇。时光就这样静静流逝着,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妈妈还在上班中,上午的课,你呢。被爸爸送去学吉他。一上午,咱俩没有交集。

        中午,爸爸接了你放学。一块去婶婶家吃饭。你的饭量还是不多,引起爷爷奶奶的担忧。下午,你的作业是丝毫没有碰。因为,你的小伙伴儿又来找你玩儿。嗨的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一天就这么没了。

        晚上,妈妈又去晚自习。并且给你下通牒。明天必须好好按计划,好好写作业。这一天天滴。不像话的节奏。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