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四百九十二)  

2017-01-08 06:03:2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月6日星期五雨

        今天应该是你在学校过的最后一个周五啦。下个星期三考试喽。时间过的好快。早上,全家人都起晚了,手忙脚乱的相互召唤,带着你去老乡家吃饭。下着小雨的天空,冲走了雾霾。空气小清新。

         爸爸最近总是有寿面啊,喜酒,喜面的要喝,所以中午,只有你和我。妈妈又是三四节课,来不及做饭,只能买两份土耳其烤肉饭。今天中午的英语学习时间又一次被耽搁了,原因是妈妈回来的太晚,没有人监督你,隐隐的觉得惭愧着。希望你的期末能考出好成绩。

        下午,你们放学的时候,妈妈在路口等你,因为小雨缠缠绵绵的下着,担心你被雨淋湿。远远的看着你和周同轩相互扳着肩膀走过来。哈哈,让你们上车后。你们的谈话内容开始围绕着张泽乾,我的天呐,这孩子怎么这么多人都和他结梁子。你说他只对你一个人不出言不逊,所以你经常会帮助他。哎呀呀,如此特殊的优待,难怪你总是出手相助呢。

       妈妈在家匆匆给你做了饭,就去学校上晚自习啦。等妈妈再次回到家的时候,爸爸也回来啦。睡觉时候,你又想和我们一起睡。被爸爸的话,气走啦。哈哈。这大小男人拌起嘴来,还蛮精彩的。后来,爸爸又主动谄媚的去给你盖被子,关灯。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