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三十四)  

2017-11-12 07:19:2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晴

       考试后的你,今天不用上学哦。虽然今天休息,但你起的也不是很晚。起床后,自己坐在沙发上看书。嗯,值得表扬。吃过饭,爸爸妈妈上班,你一个人在家。你说周欣路的钥匙在咱家,他可能会来。妈妈和你说不管谁来,今天上午要自己去把头发理啦。好长啊,你答应着。

       中午,妈妈回到家的时候,看到你胜利完成任务,理好了头发,你说这次换地方啦。门口没开门,而且比门口还便宜呢。嗯嗯,干的漂亮,儿子。叔叔婶婶来咱家吃饭。爸爸没有回来。妈妈整了四个菜。说说笑笑的一顿午餐。吃过饭,你看电视。妈妈小睡,叔叔和婶婶也在你的房间里休息。妈妈上班走的时候,叔叔婶婶都睡着了,你又由电视换成了手机。你和妈妈说陈泽宇让你去他家完。妈妈嘱咐你早点回家。

       晚饭前,妈妈给你打电话,让你回家吃饭。你不但自己回来了,还带来了两个小伙伴,寻可猛和李子豪。两个孩子都比你高很多。你们自然是在一起游戏。妈妈喊着你们吃饭。都比你吃的多哦。吃饭时候,聊到学习成绩。嘿,还别说,两个孩子都近似于学霸级别呢。子豪上次月考,数学打了100分,寻可猛也是99分呢,表扬他们,两个孩子还嫌虚的说班级里有比他们还学习好的呢。哎呀,羡慕呀。

      妈妈赶紧吃了饭,去学校看晚自习。今天第一节,妈妈下课后,没有停留,所以今天到家早一些。八点半,你的小伙伴都还在。后来,陆续被家长接走。你也该收拾收拾睡觉啦。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