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三十五)  

2017-11-12 08:40:1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晴

       今天是双十一,也是光棍节。妈妈和爸爸没有在网上买任何东西。微信朋友圈被一些关乎双十一的段子刷屏。亦有好多文章,写双十一的种种。咱们家,不动神色哦。

      早上,妈妈去学校,爸爸开运动会呢。中午,咱们去林影阿姨家吃饭。你先行出发,并且嘱咐妈妈不要忘记带你的吉他,你改为今天学啦。得嘞。

      东东姐姐代表全家,去他姑姑家喝洗面啦。因为全家人都要照顾生病的王泽琳小妹妹,妈妈感慨说你好久没有见到姐姐了,你说上学路上经常见,她会摸摸你的头,说:乖,好好学习。哈哈。吃饭的时候,你还是很有礼貌的,受到了东东姥姥姥爷的肯定,吃过饭,你说你去璐璐家给他送钥匙。因为要拿你的吉他,你问妈妈要把妈妈车钥匙放哪里,妈妈说放楼下的奶箱子上,你不放心,又给妈妈送到楼上。嗯,不错的大儿子哦。爸爸吃过饭啦,也开车来林影阿姨家转了一圈。

       晚上,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已经在家。你要求吃汉堡。好吧,妈妈给你买了汉堡和奶。两个汉堡下肚,你还说没吃饱。妈妈说这是要长个子的节奏啊。妈妈和姥姥视频聊天了一个多小时,你自己不知道玩着什么,睡前,你看了会儿书。今晚睡的比较早。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