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三十七)  

2017-11-15 08:55:3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晴
 
       又是新周开始,早上,没有什么特别。匆匆起床。吃饭,上学。中午,妈妈三四节课,到家后,爸爸已经做好饭。模范老爸闪亮登场。还很丰盛呢。爸爸自夸自己有多厉害,二十分钟,七尺咔嚓倍儿。做好饭。妈妈赶紧马屁跟上。一中午,气氛很和谐。妈妈问你考试成绩,你说语文还没说,数学考93.啊呀,考的可不咋地哦。妈妈又问了平时和你特好的小伙伴,李逸飞95,陈泽宇93,翟一佳91.你还需要努力啊。

      下午,妈妈又没能在家吃晚饭,晚自习回到家,你睡着。周一,交集最少。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