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三十八)  

2017-11-16 05:23:0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晴

        越来越明显的感受到冬的气息,清晨,已然很冷。
        周二,妈妈晨读。离开家的时候,你在被窝里和妈妈说再见。妈妈告诉你中午有事情,不能在家吃饭。你说知道了。中午,爸爸出发去济南,你该怎样吃饭呢。妈妈给爷爷打电话。让他接你去婶婶家。电话里爷爷说你不去,给你买了点吃的。你回家了。

       晚上,妈妈最后一节晚自习。可以在家多陪儿子一会儿喽。吃晚饭的时候,妈妈问你有没有什么新鲜事儿,哎呀,这话匣子打开啦。你兴致勃勃的给妈妈讲。翟一佳,李逸飞,吴本昊因为相互锁车子引起的争端,哈哈,你讲的太投入啦。自己把自己逗笑好几次。里面提到你也参予其中。你帮助他们更早的结束这件事,让大家都更早的回家。

       对于写作业,总是拖拖拖,你们数学都已经学圆啦。我滴天,记得妈妈是在初中才开始学的圆呢。里面的公式啊,定义啊,都有些陌生了呢。妈妈说以后还要向小刘同学多学习呢。你哈哈笑着。

        妈妈该去学校晚自习了。你的作业还在继续中。爸爸还没有回来,只能嘱咐你写完作业快点去睡觉。妈妈再次回到家的时候,你自然是入梦啦。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