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四十一)  

2017-12-04 06:11:2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晴

       说好的,今天你也和妈妈还有君艳阿姨一块儿出去锻炼,你的主要目的是想和豆丁玩儿。五点你就激动的醒了。让你继续睡到六点半,起床收拾出发喽。你见到豆丁,就喜欢上了。我们一起去金山公园。你带着豆丁跑来跑去。特别开心。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四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两千七百四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因为,今天你们学校开家长会,咱们也没能玩太久,你说你要饿晕啦。哈哈,去你老乡家吃饭喽。好久没见,你和老乡特别亲切的聊着天。妈妈说学校里有事儿,可不可以让爸爸去开家长会,你说什么事儿都不如儿子的家长会重要,而且你还是老师指定的家长委员会的会长呢。好吧,好吧。妈妈无论如何都要去。我的儿子最重要。

      妈妈开完家长会,和你传达老师讲话的内容,好和你说老师提到你的几个小伙伴儿陈泽宇,李逸飞和翟一佳的名字啦。并且把家长发言,老师发言的主要意思和你传达。时间过的太快,中午啦。爸爸又不回家了。叫外卖。
    
       下午,你去学吉他。四点多,你给妈妈打电话说想在周欣路家玩一会儿。妈妈说好啊,要不然你在他家吃饭也行。妈妈晚上要参加你大哥家人组织的一个饭局。因为,你大哥这次考试成绩不错呢。妈妈正说着,你哈哈大笑的声音传过来。原来你根本没去路路家,逗妈妈玩呢。哈哈,妈妈抱住你,问你要不要参加大哥家的饭局。你说你不去,你要吃妈妈做的饭,因为有妈妈的味道。哈哈,妈妈听了你的话。真是开心哦。

       给儿子做好饭,看着你吃完。妈妈离开了家。妈妈回来的时候,你已经睡着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