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二十八)  

2017-02-18 16:44:5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2月12日星期日晴

         假期的最后一天啦,好好珍惜哦。除去以后的周六周日,最后一个懒觉啦。一家人都起的不是很早呢。嘿嘿,妈妈第一名。做好饭后,喊你们起床。今天的咱们家要迎来一些新高一的一些学生呢。吃过饭,妈妈正要送你去学吉他的时候,爷爷来了,哈哈,太好啦。让爷爷送你去,妈妈正好出去买菜。这些孩子说话就到,中午要在咱家吃饭呢。

         中午,你被爸爸接回来。一进家门,看到这么多学生。开心的不得了。你曾经前几天在网上交流过的敬禹哥哥,你们俩还真是一见如故。居然连头型都很想象。玩的游戏也是一样一样滴。几个大男孩儿陪着你一块玩起来。妈妈和爸爸做饭。几个小女孩儿包饺子。我滴妈,似乎以前都没干过呢。妈妈看形势,煮的时候,肯定会坏。

         开饭喽,开饭喽。好多好多人。来了九个孩子。加上咱们家三口。十二个人啦。大家吃着,说着,特别热闹。很开心。吃过饭,你应该在家写作业的。还有一点儿就结束了。妈妈带着那群孩子们出去嗨皮一下。

         晚饭时分,妈妈回到家。你的作业已经结束。妈妈让你自己收拾好书包。你表示已经收拾完。姆啊,赞一个。我儿子真是新的一年长大啦。不用交代,就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啦。

         吃过饭,一家人看了会儿电视。早早上床睡觉。不变的《上下五千年》,明天你就要开学啦。爸爸妈妈就该正式上班啦。这个假期宣告结束。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