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二十九)  

2017-02-18 17:01:0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晴

          第一个工作日,上学日。清晨,很紧张的节奏。匆匆喊你起床。由于假期,你已经做不到了自然醒。虽然睡眼惺忪,还是很快爬起来。还不忘给乐教乐学签个到。

           早饭的时候,妈妈故意放着纳米盒。用英语感染着你。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走起喽。

           中午,因为妈妈的车有了点儿小故障加上妈妈以前的学生来学校看妈妈,所以回到家已经十二点多。你和爸爸都坐在餐桌旁等着妈妈回来吃饭。哎呀呀,真的好幸福啊。妈妈感慨的说。爸爸说:别治那啦。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二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问你开学第一天,有没有什么新鲜事儿。你说新鲜事就是看到了以前的同学。和他们说了不少话,你的话题焦点这次围绕着:徐天翔。你说你们俩都有泰迪小挂件。然后你们就分别充当各自的饰品,对话,然后又说你们几个孩子弄了一个组合。徐天翔是唐僧,你是孙悟空,贺子建是猪八戒。谁是沙老三啦,妈妈没记住。看着你眉飞色舞,说的起劲儿。妈妈也跟着很嗨皮。

             你说你英语老师换啦。又换成以前的啦。哎呀呀呀,这个消息太振奋啦。以前的不就是你艳红阿姨嘛。这,这,这太好了啊。啦啦啦,咱俩击掌庆祝。希望今年你的英语更进一步。

              下午,妈妈最后两节课,又要放听力,又是第一节晚自习,还要集体备课。晚饭没有办法回家吃。所以,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