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三十)  

2017-02-18 17:32:2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晴

        今天情人节。你还在你床上睡着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就因为这个节日,聊起天儿来。妈妈说今年不想要花啦。没啥用,爸爸二话没说,给妈妈整了个红包过来——131.4,哎呀妈呀,哈哈哈,这老两口整的还挺浪漫。爸爸说钱不在多少,数字很重要。妈妈表示理解。并且含蓄的说:你人都是我的,钱都不算事儿。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三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可能是我们俩哈哈笑声有点没掩饰。竟然把另一个房间的你震醒啦。哈哈,你大声问:爸爸妈妈,你们笑啥呢?随后就听到扑腾扑腾的声音。你来啦。转进我们的被窝。抱着妈妈,这一顿亲昵啊。爸爸笑话你说:都快十一啦。过来,抱爸爸,你妈是女滴。你哈哈笑着说。那是我妈妈。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三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爹下床去做饭。咱俩看会《上下五千年》,嗨皮哦。妈妈要晨读的,所以,没有等你吃完,就离开家了。

         中午,妈妈三四节课。回到家已经十二点多。爸爸做了两个菜。哎呀呀,味道好极了。咱们一家三口又聊着你的事儿。你快乐的和我们分享你学校里发生的种种。你说今天语文老师问了三个问题。其实你都会,就是担心怕回答错误,所以前两个都没举手。第三个你有经验了,就举手了。你果然答对啦。妈妈和你说:儿子,即使答错了也没关系,以后,如果你有了自己的想法,不管是不是正确答案,都可以举手说的。你说没有十足的把握,你不想冒险。就这个话题,咱们又交流了很多。你越来越长大,越来越有自己的见解啦。赞一个哦。

         中午,写英语。妈妈睡觉,妈妈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离开的家。我的大宝儿子真让妈妈省心啊。

          晚上,你放学的时候,妈妈在家。你又不想先写作业了。和妈妈说着说那。聊的很嗨。有妈妈在家,就是好。你感慨的说。但是,该写作业还是要写作业的。哇哈哈。写完作业,咱俩看欢乐喜剧人,太搞笑啦。笑的眼泪都出来啦。今天妈妈最后一节晚自习。能在家多陪我的宝贝儿儿子一会儿哦。爸爸晚上有应酬。妈妈看着你上床,读着《上下五千年》才走。告诉你,看一会儿就自己睡。不要看太晚。你答应着。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