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二十四)  

2017-02-18 06:18:4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2月8日星期三阴冷

        早上妈妈听《宗爸金妈》的一档节目,叫:如何让孩子从寒假中收心。于是,就借鉴了一下其中一个环节:开家庭会议。主要议题:每个人总结一下过去一年里的收获和心得尤其是这个假期里的趣事趣闻或旅行感受。然后在规划一下新的一年具体目标。首先爸爸发言:说到工作,说到家庭,说到身体。嗯,不错,不错,很全面。你迫不及待的想发言。爸爸说:他是党员且一家之主。他说完,你才可以说。然后,到你说的啦。你提到了夏令营去旅行,说到这是一场考验人的旅行(此处有掌声哦),你说别的孩子好几个都没有爬上山顶,而你做到了,当你上去的时候,全身都湿透了。而且,在那边吃的也不习惯,你都坚持下来啦。又说你吉他演出。又说去了几次北京。然后说到学习。嗯嗯,真心总结的不错呢。妈妈还没发言,你爹接个电话。出去帮他战友忙着招待客人去啦。呜呜,这叫什么事儿,妈妈还没发言,就散会啦。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五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咱俩中午去东东姐姐家吃饭喽。你们好久不见,见了面很亲。吃过饭,你们一块看英语电影。场面很是温馨呐、回家的路上,你让妈妈唱那首:我在东北玩泥巴。我滴天,要求也太严格啦,唱错一个词,就再背十遍儿子日记(两千二百五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不争气的老妈,频频出错。你这个乐啊,哈哈,其实是妈妈故意的,看着你笑的不要不要的,妈妈很受用。很快到家喽。

         写作业滴干活。妈妈收拾房间,你的作业还在进行时。妈妈又和你说起一个关于作业的案例。你立马唱起了歌儿。好吧。好吧,不爱听关于作业的事儿。妈就不说了呗。哈哈哈。

         晚饭后,出去溜一圈。睡前《上下五千年》今天看到刘邦项羽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