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三十二)  

2017-02-19 07:59:2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阴

          昨天,你的口算本没有,所以要求今早六点二十就起床。说是早点去学校写。妈妈早早叫你,匆匆吃过饭。妈妈快速去学校看晨读。剩下的工作,由爸爸安排。

          中午吃过饭,咱俩一块看了会“诗词大会”,跟着答题,并且猜测百人团有多少人答对或答错。说起武亦姝,才女啊。你说:再好也不是你女儿。我再不好也是你儿子,不要老觉得别人家孩子好。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嗯嗯嗯,儿子说的对,我儿子在妈妈心目中,就是最厉害的”你表示妈妈说的很假。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三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在睡觉的时候,你自己上学去了。下午,你放学回来的时候,妈妈在家。哈哈,又是一阵嘚瑟,打闹嬉笑,我也不是你对手啦。惭愧啊。你很骄傲和沾沾自喜。几个回合下来,妈妈要求:快点写作业。于是,你写作业,妈妈仍旧写给学生的回条。哎呀我滴天。你在妈妈旁边给妈妈指挥,嫌妈妈写的太快,要对学生负责任。要好好写字。不能连笔。妈妈也是被你说的有点不耐烦。你说:我写作业的时候,你就是这样的。一会让我这样,一会那儿样。哈哈,妈妈提醒你:别写那么快。慢点写。你说你慢我就慢。好吧,好吧,妈妈慢,慢,慢。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三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爸爸回来喽。做饭,吃饭。读书,一天又过去啦。你上床的时候,妈妈还得去学校上最后一节晚自习。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