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三十三)  

2017-02-19 21:32:3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晴

       又到周末,心情美美哒。咱们仨互问着:早上好。和谐温馨的画面。

       中午婶婶家吃饭,妈妈买好鱼还有别的菜,上班时候送去。因为妈妈上午最后两节课。所以到了婶婶家,你们都已经吃上啦。丹祥叔叔做的鱼,味道好极了。你吃的还算不少。爷爷奶奶也夸叔叔的手艺还不错。

        饭后,你和弟弟妹妹玩耍。还不忘哄哄最小的弟弟。弟弟妹妹下午都不用上学了,真是喜从天降。时间过的真快,妈妈送你上学喽。

         你下午竟然忘记带钥匙了。爸爸电话中说你在家门口等着,邻居把电话打到爸爸那里,妈妈和婶婶正好在外面,急匆匆的赶回家。嘿,爸爸居然比妈妈先一步给你送钥匙啦。妈妈已经上班来不及。还要送婶婶,所以没有办法管你吃饭。爸爸晚上有饭局。只能让爸爸晚一会儿,给你做好饭之后再去。妈妈的晚自习不能耽搁。

         晚上,妈妈从学校回到家的时候。你还没睡。写作业呢,哎呀呀真乖巧啊。你说明天下午要去李毅飞家。哈哈,我说呢,这么如此的积极写作业。写完作业,咱俩睡前《上下五千年》,就这么每天读一点儿,不知道何时能读完呢。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