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三十六)  

2017-02-24 05:02:3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晴

        新的一周开启,一切没什么改变,安然,静谧的岁月,慢慢流淌。

        你起床后,不忘在‘乐教乐学’上签字,妈妈和你说:这件事坚持的很好。把简单的事儿重复做好就是不简单。你说这还不容易。妈妈表示,很多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很难。然后给你讲了一个关于苏格拉底的故事,有一个老师,开学的时候对他的学生们说:每天都要甩手三十下。问孩子们能不能做到。大家都异口同声的说:能,过了一个月,老师再问,能坚持的还不少,过了三个月,几乎就没有几个人在坚持了,过了一年,只有一个人在坚持,那个人就是苏格拉底。这几天,妈妈每天听的“十点读书”“有书”中也都在说自律的故事。

        吃过饭,顺便送你上学喽,路上,妈妈和你谈论着天气。妈妈告诉你这两天降温,而且明天还会有雪。你说春天下雪,冬天雪干嘛去了。这叫不务正业。哈哈哈。

         中午,你似乎很开心,见到爸爸就唱歌:我滴老父亲,啊啊,我滴老母亲比我滴老父亲还老一岁,啊啊啊。唱的啥破歌儿,差评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三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和妈妈讲你的同学谢天翔,你说上科学课的时候,老师说:我们吸进来的是氧气,呼出来的是……,谢天翔小声的说:呼出来的是屁。哈哈,这都是些什么孩子啊。调皮鬼一枚。

       中午继续写英语字帖,坚持哦。我们要成就不简单。老师建议说:如果在字帖上练习会更好更进步些。好啊,妈妈下午就去给你买英语字帖。

        周一的晚上,妈妈不回家吃完饭。等妈妈再回到家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