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二十二)  

2017-02-09 12:16:1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2月6日星期一晴

        补叙:昨晚回到家已经十点多,你的英语每天一页还没有完成,你说到家就写,然后还要让妈妈陪你玩一局五子棋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二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然后时间就直接飞过11点了。当然,给你读《上下五千年》这个程序也不能少。我滴苍天。

         假期的生活,很惬意,有句话说:为什么觉得假期过的快呢,答:因为放假没有上午啊。哈哈,昨天睡的也是晚点儿。你今天醒的时候已经快要到十点啦。吃完饭十点半。

         中午呢,咱俩去婶婶家吃饭喽。你和佳浩还有涵涵玩着。挺开心。饭后,妈妈小睡,然后出去了一下。等妈妈再回来的时候,哎呀,婶婶家又多了西西,妞妞儿和舅奶奶。据说是想上咱家去找你,听说你在这儿,一路追到此处。好吧,昨天玩嗨啦,今天继续。

          你们都很快吃完了自己的饭,表现都特别棒,然后就开始了你们的游戏。看来,对于游戏痴迷的程度,孩子都是一样的。

          仍旧是大人们聊天,小孩儿们看电视玩游戏的夜晚。西西爷爷奶奶都回家了,他说什么都不想走。理由是:佳一走,他才走。得啦,等咱们走的时候,把西西送回去。妈妈这样说着。你们俩都很开心。

         快九点了的节奏。送西西回家喽。路上,你们俩的对话,好雷人啊。你让西西唱:我在东北玩泥巴。唱的还真叫一个“好”,后来,你们相互问彼此喜欢的歌星。西西说:和你说实话吧,我是tfboys的黑粉,就因为你喜欢王源,我从来不黑王源。你说:没事儿,没事儿,黑粉也是一种爱。我也不是特别喜欢他,是王东东迷他。哇哈哈。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二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然后,你们不停的唱:啊啊啊,好冷啊,我在东北玩泥巴,虽然东北不大,我在大连没有家……,然后就两人一块哈哈大笑。你们的世界妈妈还真不懂啦,哈哈,这有啥好笑的啊。

         回咱家的路上,你对妈妈进行了表扬,说妈妈竟然可以不用指挥就可以找到路啦。妈妈谦虚的说这条路是通往职业中专的路,以前妈妈天天都走。你又问妈妈在那里上班的时候,有没有走错路的经历。哈哈,那是相当有啊。妈妈给你讲述,妈妈曾经上班马上要迟到,然后发现路走错了。再然后,一抬头,看到了咱家的楼。哎呀这把你笑的哦。一路上欢声笑语,很快到家。

         看会电视,玩会五子棋。睡觉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