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五十五)  

2017-03-15 08:02:1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晴

        今天爸爸妈妈学校都要进行教师事业编的考试,所以嘱咐你,自己一个人去学书法。妈妈把电动车给你从储藏室里推出来,让你路上小心。慢慢开。让你中午自己买着吃。晚上爸爸妈妈才能回来。一小天儿,咱们都没有交集。

        五点前,妈妈结束工作前给你打电话,你说你现在在李逸飞家,寻可猛康康也在。好嘛,一个人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还很丰富多彩。晚上回到家,你把在书法班写的字拿给妈妈看,嗯,有进步,认真写还就是不一样。而且质量和数量都有。

        写会作业吧,要不然明天时间又会很紧张啦。你抱怨着英语老师太狠啦。还真是第二单元的所有词写5+2遍,还有课文写三遍英语一遍汉语。哎呀呀,写完后,有五页。而且还有背诵的。妈妈说老师都是为了让你们学好,理解万岁哦。你还不忘把英语字帖写了。赞一个。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五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看会电视,休闲一下。很晚了,该洗洗睡喽。临睡前,妈妈和一个学生聊了会天,你也和他说着话,似乎很熟悉哦。看会《上下五千年》,这个周六就过去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