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六十三)  

2017-03-23 06:18:4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晴

         周末的上午,你都有安排。今天学吉他哦。早早起床,一家人在一起的周日清晨,很舒爽。其实早在你还在被窝里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出去锻炼身体呢。回来给你带回饭,你不喜欢吃。OK,妈妈又征求你的意见,给你重新做了一份你喜欢的。

         吃过饭,说好的,你和爸爸一块出去洗澡,然后直接去学吉他。妈妈嘱咐你,学完吉他自己一个人去东东姐姐家吃饭,妈妈在她家等着你。哈哈,你学习的这两样,一个在婶婶家附近,一个在东东姐姐家附近。

         包饺子,看着时间差不多,你还没到。姐姐有些着急了。于是,妈妈给你打电话。你让妈妈猜你现在到哪里啦。话音刚落,就听到了敲门声。哈。

         你对东东的二胎妹妹远没有对刘一帆的喜爱。直接忽视她的存在。直接和东东在沙发上聊着手机。吃饭的时候,你说:妈妈,你说作为一个人,是不是应该信守承诺,说话算话。看着你诡异的笑。就知道你又约了小伙伴。妈妈告诉你,要把自己该做完的事情做好之后,才可以去娱乐,玩耍。你夸妈妈的脑袋真聪明。猜到是有人约你。并且答应着。写完作业去找周新路。

        回到家,你乖乖的快速去写作业。然后,妈妈送你去路路家。晚上,你在路路家吃饭,妈妈去婶婶家蹭饭了。然后去接你。你在路上讲述着路路家做的香肠炸过之后,放上孜然粉,特别好吃。这个简单,明天咱们也可以做的嘛,你又和妈妈聊着游戏里的人物。又说你们那天在周占斌家撕名牌之种种。好开心哦。

      字帖,到家后,你主动要求,并且说这个要坚持,一天都不可以落下。嗯,好。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六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