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四十八)  

2017-03-05 22:13:0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3月4日星期六晴

        妈妈早早出门,去学校。走的时候嘱咐爸爸,让他送你去学写字。最近几次的写字,你都写的特别不认真,那天妈妈给你交钱的时候,老师提到了这个问题。所以,早上,妈妈走的时候,顺便把你的手机也拿走了。

        很快,妈妈接到电话,你询问手机的事儿。妈妈和你说明情况,并告诉你学写字不可以带手机。还没到中午,接到你用爸爸手机打来的电话。让妈妈帮你买演草本,哎呀?怎么可以在家里,不是说好的去学写字吗?你解释说,想在家写完作业,并答应明天下午去学。好吧。

         中午,学校安排妈妈陪同那个去韩国留学的学生吃饭。爸爸也临时有事儿,所以,妈妈匆匆回家来给你弄了点儿吃的,就走了。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玩的正欢,让你写作业,你还算听话。写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说是只剩下英语了,要把英语留在明天写。妈妈还是坚持让你把字帖写了。你表示同意。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四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晚上,你说已经和陈泽宇约好,去他家,正说着,陈泽宇的电话到啦。等急了,让你快点去。OK,爸爸妈妈一块送你去,然后我们俩溜溜弯喽。

        接你回来,已经九点半多,洗洗睡喽,睡前读了会《上下五千年》。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