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四十五)  

2017-03-05 07:49:1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3月1日星期三晴

         阳春三月,一家人边吃早饭边听微信公众号里的”有书“,不知道是因为哪一句话,让你大发雷霆,妈妈说:请管理好你的情绪,你说管理不好。哈哈,妈妈找到关于管理好情绪的那篇文章。没想到,你拿过妈妈手机,把那篇文章给妈妈删除了。嘿,我这暴脾气”你有什么资格乱删妈妈的手机,谁给你的权利,啊?动不动就生气,哪有那么多气可生。对爸爸妈妈不好好说话的人,不管有多大成就,也是一个不孝子。你看妈妈这阵势,立刻软了下来:妈妈,你也管理好你的情绪啊。妈妈没有理会你。你跟着妈妈后面说“我都管理好了,妈妈,你以后别气我,我就不生气了”,好吧,好吧,不和你计较。看着咱俩和好,你爹哈哈大笑,这情绪管理好,没那么简单。

       中午,爸爸和妈妈一块进家门,妈妈给你做了你爱吃的糖醋排骨。爸爸炒了另外一个菜,都得到了你的肯定。嗯,中午这顿饭吃的很开心,你说要宣布一个好消息:我被英语老师选成我们这组的英语小组长啦。哎呀呀,真是太好啦。老师真是慧眼呢。哈哈,你说新老师姓周,特别厉害。看来,你的英语会更上一层楼。

         饭后,字帖,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四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又说晚上要去康康家写作业。妈妈告诉你今晚妈妈晚饭不能回家吃,而且晚上会回来很晚,因为要给高三复读的几个学生讲课。咱们俩又交流了一下他们的情况,说出其中那个班长,你说你很熟儿子日记(两千五百四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