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八十五)  

2017-04-14 06:00:3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晴

         新周开始啦,过去的这个周末,你很开心。早上的时候,咱俩还在交流这个问题。妈妈和你聊了先写完作业的好处,你还故意不承认。让你赶紧洗脸吃饭喽。你拿起漫画书,不肯放下。又说了两遍,你终于进了卫生间。哎呀,真费劲啊。

         妈妈问你,你的小伙伴儿都送你什么礼物了。你一一说着,天,李毅飞送的最多了。送了你一本书,还送了你一支28块钱的钢笔,还有一个指尖陀螺,而且他妈妈来送他的时候,还带了好多水果。妈妈告诉你:别人对你的好,你要记得,懂得感恩,以后他过生日的时候,也要送等价或者更多的。人和人交往中,不要想着占便宜。你提到寻可猛。就知道占便宜。他送你的是他买东西,人家赠送的一个特别小特别小的塑料人。也不是你这个年龄玩的,三岁孩子的手拿着都太小。他过生日时候,说想要20块钱,我都给他了,他给我的是啥?妈妈告诉你:别管别人送你什么,都不要指责和嫌弃。学着感恩,不计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为人处世风格。咱自己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就好啦。你说看看人家李毅飞。呵呵呵,妈妈说: 不要比。你对每一个人也是不一样的。

        中午,爸爸在家做饭。你聊着谢天翔。好几天没有听到他的名字啦。你又说张泽乾,老师对他可好啦。别的同学作业都不多,就张泽乾的作业多。哈哈哈,原来是这么个好法啊。妈妈和你说十五班和十六班的事儿。告诉你,十五班现在越来越棒啦,班级干部大换血。虽然妈妈不是班主任,但是妈妈找前任班长和现任班长都聊天啦。把他们说的都很开心。妈妈还夸十五班全体同学了,夸的他们笑呵呵滴。你给妈妈分析:是吧,原来,你就知道说十六班好,十六班好,你想过十五班的感受吗?你觉得好,就能好。以后,对十五班好点儿。人家不是说:好孩子是夸出来的嘛” 哈哈,是,是,是,谢皇儿指点。

       你写了字帖后,才去上学。说今天用红笔写一天试试。儿子日记(两千五百八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八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晚饭妈妈不在家吃。回到家的时候,你已经进入梦乡。这美好的一天又过去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