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八十六)  

2017-04-14 06:18:1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晴

       四月已过三分之一,无论每天的每天都经历了什么,时光一如既往的流逝着

       今天妈妈晨读,你却非要和妈妈一块走。好吧,这个早上是慌张的。

        中午,妈妈三四节课,你爹出去吃饭了。妈妈买回土耳其烤肉饭。好久没有吃过了,你吃的很香。并且说着你的数学考试啦,你检查出来四道题做错啦。我滴天,我儿子这是能考多少分啊。你就说:妈妈,我要是考100分,你开心吗?“当然开心啦”那我要是考90分呢,“90分也开心”那我考80分,你揍不揍我?“宝贝儿子,妈妈啥时候因为分数揍过你呀,放心吧,你考60分,妈妈也不揍你。妈妈问你,学习有压力吗?你说没有。哈哈,好,我儿子心态放松,不能拿学习太当回事儿。小学阶段,多读书。

       吃过饭,你看电视,哈哈,正好是演的小品,他儿子考了7分,回家和他爸的对话。后来又一个搞笑对白“上次你考7分,这次考90,那个0是后写上去的吧”儿子回答说“9是后写滴”哈哈哈,笑的咱俩不行不行的。

       下午,你回来的时候,妈妈在家哦,所以在写作业这件事儿上,你又各种磨蹭,都说孩子在妈妈面前总是撒娇,妈妈晚上不回来的时候,你的作业写的也不错。一在家,就各自嘚瑟。都这么大啦,还总往妈妈身上靠。妈妈温馨提示你:儿子,你都十一周岁啦。你说81周岁也是你儿子。好吧。几个回合后,不得不下最后通牒,你才动笔写作业。哈哈哈。

       妈妈要去晚自习啦,儿子自己在家睡觉。你都上床拿起上下五千年的书看了,突然想起英语字帖没有写,二话没说,爬起来就去写。这种精神,太可取啦。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八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ok,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