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九十)  

2017-04-18 15:20:1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晴

         周末就这样如期而至。爸爸早上出发,带着学校里的老师去徐州了,妈妈早上有两节课哦。八点不到,咱俩就吃完饭,你说你自己骑电车去学书法。妈妈先行一步去学校。

         中午,妈妈带着教俄语的几个老师来咱家吃饭哦。顺路去看看你写的字怎么样,妈妈到书法班的时候,你正在背诗。边走边背。老师说如果背不下来,就一直背下去。东东姐姐比较忧伤的样子,贝贝姐姐说她受刺激啦。哈哈,小孩儿的世界。还真是复杂哦。

         等你回到家的时候,妈妈和刘娇,姜娜阿姨已经开始包饺子啦。韩如叔叔在炒菜。好吧,你好久没有看到韩如,见面还是很亲的。欢天喜地,吃饭喽。尽管包饺子,还是整了四个菜。五个人一块吃的很香甜,很开心。你呢,也不想写作业的节奏了。只顾着玩手机。

       下午,妈妈和他们几个去逛街了哦。顺便再给刘娇阿姨相个亲。告诉你在家里要写作业。不要总玩手机。你答应着,妈妈这一出去,九点半了才到家。中间电话联系,爸爸回来后带着你出去吃饭。

       回到家,你在看动画片,爸爸已经进入梦乡啦。哈哈哈,你说妈妈你和我睡吧,别把爸爸吵醒了。他今天开车累了一天啦。好洋气的理由。你写了英语字帖后,很快就睡着了。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