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七十四)  

2017-04-04 15:16:5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晴

       日子如流水般,3月即逝。妈妈学校月考,无非是紧张而忙碌的两天。

       清晨,早早喊醒你。你居然想起了久未听过的“叽里呱啦”,熟悉的旋律和画面。让你欲罢不能,以至于吃饭时候,喊了你好多声。在听过“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和“要和孩子好好说话”后,妈妈果然没有了往日的急躁。郑重的对你说:儿子,妈妈再提醒你一遍,如果你不吃。就只能自己背书包上学,你笑嘻嘻的跑过来说:考验过关,妈妈没有发脾气,耶耶耶。哈哈,你这个小坏蛋,爸爸说你的心眼儿越来越多啦。餐桌上空飘着幸福的味道。

       中午,妈妈监考结束后,去西西家给你换书。你的《章鱼小时代》他也看完啦。又拿回来《笨狼传说》,带去了你的《阿凡提》,这个活动很棒哦。妈妈到家的时候,你抱着一本《皮皮鲁》看的津津有味,妈妈问书从何来,你兴奋的告诉妈妈,你是从你同桌那里低价买来的,才五块钱呢。哈哈哈,妈妈看着呢喜悦的神情,忍不住赞扬,你是有多爱书。虽然是她看过的,但是五块钱绝对值得。这份爱书的态度是多少钱都买不到的。

        五点半,你电话说想吃汉堡,喝奶。所以晚饭有目标啦。妈妈带回来吃的,你在看“科学探秘”哎呀妈呀,讲的是野人经常在黑暗中拉人的手,天呐,看的妈妈毛骨悚然。你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男子汉也被感染的害怕起来。去卫生间时候说“妈妈,快点,有野人拉我的手”妈妈赶紧转移话题。和你聊着别的话题。故意让你快点忘掉这个事儿。因为,过会妈妈要去晚自习,你还要一个人在家呢。你爹又出发了。嗯,效果很明显。

       当妈妈和你说再见,并让你早点上床睡觉的时候。你全然忘记了刚刚电视里的一切。妈妈再回到家的时候,你已经睡着啦。写的字帖在桌子上。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