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九十二)  

2017-04-21 05:58:1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晴

       周一啦,每个周末都是匆匆而逝。总觉得没有玩的尽兴,就又开始了新一周的模式。

       清晨,你在妈妈的熏陶下,也在听书。书中说:再好的教育,再好的学区房都不如给孩子一个好的书房。阅读,对一个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于是,你提出要看你喜欢的书。这个必须有。妈妈一早上下单,给你买了两套。你在刚下订单的那一刻,就开始期盼书的到来。现在的你,十一岁的年纪,喜欢看各种历险记。

         上学路上,你和妈妈讲着你和谢天翔的事儿。这个小孩儿和你很对脾气。从你口中,能感觉到你提到他的时候,你的欢喜。有一个聊得来的朋友,无论是在哪一个年龄段,都是很快乐的事儿。妈妈把这个讯号传递给你,你说,那我聊的来的朋友太多,太多啦。于是你开始罗列你好朋友的名单,首当其冲是周新路,然后,谢天翔,陈泽宇,寻可猛,康康,翟一佳,李毅飞,张泽乾,王悦颜。妈妈说这就证明我儿子人缘不错。妈妈和你聊着,妈妈小时候也是朋友成群,随着年龄的增长,环境的变迁。好多人,都不再联系啦。所以,你要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很多小朋友,初中就不在一个学校啦。更别说一个班级啦。

          中午,给你做的红烧肉。爸爸中午有应酬。咱俩吃的很香,你又表扬妈妈的手艺。妈妈很有成就感。吃过饭,你写字帖。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九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规定,这周就考试啦。咱不看电视啦。但是,你也没有复习,只是在看书。

          晚上,妈妈无法回家吃饭。晚自习结束,你已经进入梦乡。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